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2012第三届广州国际交通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2-08-24 10:27:14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持,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华辰星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广州市出租汽车协会、广州市停车场行业协会、广州市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等兄弟协会协办的“2012第三届广州国际交通博览会暨2012广州国际城市客车与零部件展览会、2012广州国际交通设施展览会、2012广州国际智能交通与停车设备展览会”于2012年8月2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C馆隆重开幕。


  本届“交博会”以“绿色交通低碳节能”为主题,展会设立了三大主题展:一、2012广州国际城市客车与零部件展览会,二、2012广州国际交通设施展览会,三、2012广州国际智能交通与停车设备展览会。展会汇聚了在节能环保、新能源客车与出租车方向的品牌企业,包括宇通、广汽客车、苏州金龙、北汽福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康明斯、上海三浪等,以及客车零部件、交通设施、智能交通等众多知名企业,将全方位展示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的交通运输设备。


  本届展会最大亮点,首次设立参展企业相关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内容包括:2012最佳新能源客车、2012最受欢迎出租车、2012最佳客车配套产品、2012优秀交通设施企业、2012优秀智能交通企业等奖项。活动以“树立行业标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由组委会邀请广东省、市交通运输行业的专家、专业人士、用户,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真实”为原则进行相关评选。


  本届“交博会”组委会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交通运输行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企业招商引资和贸易往来创造渠道。本次展会不仅是参展商家开拓商机、推广品牌的平台,也将成为业内人士交流信息、分享经验的良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