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榜单 > 正文

2014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ITS产品金狮奖”评选办法

2014-02-19 09:39:31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sun
摘要:为确保“2014中国(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ITS产品金狮奖”评选如期举行,组委会特制定本办法。

  2014中国(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ITS产品金狮奖”评选办法


  各参展商:


  为确保“2014中国(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ITS产品金狮奖”评选如期举行,组委会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范围


  参加2014中国(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的产品。


  二、评选要求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国家产业技术政策。


  2.申报企业须参加“2014中国(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


  3.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权益状况明确。


  4.具有在中国内地注册,并归申报人所有的产品注册商标。


  5.符合中国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国际标准。


  6.质量安全可靠,有国家认可的实验室或检查机构的检测报告。


  7.创新程度高,技术先进,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8.市场销售量、知名度居国内同类产品前列,消费者满意度高。


  三、申报程序


  1.请各参展企业积极向组委会申报,并填写“2014中国(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ITS产品金狮奖”申报表”(详见附件),通过网络(www.cpsits.com)申报或线下申报(直接将材料报送至评选委员会)。


  2.申报产品经测评并在《ITS智能交通》杂志开设专栏展示并接受网络公众的投票、评选。


  3.评委会通过向全行业宣传与展示,汇集行业专家、企业家、用户的反馈意见,最终择优评选出“ITS产品金狮奖”。


  4、申报截止时间:2014年5月15日


  四、评选表彰


  组委会邀请行业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集中投票。凡入围产品将同时在中国智能交通网(www.cpsits.com)进行展示。组委会将于2014年6月10日在“中国(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博览会”开幕晚宴上颁奖。


  五、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厦四楼


  邮编:518040


  电话:0755-88309162


  传真:0755-88309165


  邮箱:gabjb001@163.com



下载评选及报名表链接地址:

http://www.cpsits.com/uploadfile/2014/0321/20140321052321634.docx

http://www.cpsits.com/uploadfile/2014/0324/20140324110308688.pdf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