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榜单 > 正文

2014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名单

2014-06-14 23:36:1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2014年6月10日晚,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共计16个品牌入围。

  
  2014年6月10日晚,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以企业申报资料为基础,对企业年生产总值、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诚信经营、企业社会责任感等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共计16个品牌入围,现名单公布如下:

 

  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名单


  1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3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6银江股份有限公司


  7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9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0、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1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12深圳市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


  13研华科技


  14武汉微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15深圳市盛视科技有限公司


  16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