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活动 > 正文

多彩活动进校园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

2014-05-07 13:36:16 来源:中国警察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今年5月1日,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满十周年,为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绩溪交警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播放动画片、多媒体视频、用互动问答、演唱儿歌、发放安全宣传册,现场交通手势演练等孩子们喜爱的方式,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播给孩子。
 
 
  中国警察网讯“左臂向左边平伸,右臂弯曲,手心朝向自己。”5月5日,在安徽省绩溪县扬溪小学操场,交警一边教台上几个示范学生做着交通手势一边讲解手势涵义,台下孩子们也纷纷举起手来模仿。这是绩溪交警大队开展纪念《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十周年进校园系列活动的一个现场。
 
\
 
  今年5月1日,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满十周年,为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绩溪交警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播放动画片、多媒体视频、用互动问答、演唱儿歌、发放安全宣传册,现场交通手势演练等孩子们喜爱的方式,把集常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宣传内容潜移默化地传播到小朋友们的脑海中,在欢笑中播撒交通安全的种子,获得了师生和家长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