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部:6月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4-05-21 09:01:39 来源:交通运输部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出通知,将于6月开展以 "平安交通,我担当我尽责 "为主题的2014年 "安全生产月 "活动。
 
 
  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出通知,将于6月开展以"平安交通,我担当我尽责"为主题的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将开展"四个两"活动。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建设平安中国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岛11·22爆燃特别重大事故的讲话》两篇讲话;组织观看《生命的红线》、《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2014版)》两部影片;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至少深入两家基层单位暗访、调研,查摆事故隐患,并与其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加强平安交通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两方面的建议。
 
 
  通知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平安交通"建设主要内容,深入车船、站场、工地一线,多渠道、多方式宣传;要组织行业专家开展网络和报刊宣传;要推出先进典型、报道好经验好做法,曝光负面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此外,部安委办将联合中国交通报社组织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安全监督处处长开展"平安交通建设访谈"活动。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道路客运安全年"、"防坍塌、防坠落、反三违"专项整治"回头看"、隧道运营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等活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打击非法违法行动"百日专项行动,并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