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活动 > 正文

金溢科技隆重举办2014年员工家属感恩日活动

2014-11-06 14:25:17 来源:金溢科技责任编辑: xww
摘要:2014年11月1日,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溢科技)在东莞隐贤山庄隆重举办了以感恩十载同行,共创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员工

  2014年11月1日,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溢科技)在东莞隐贤山庄隆重举办了以“感恩十载同行,共创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员工家属感恩日活动,吸引了公司500余名员工和家属激情参与。
 

\
家属感恩日活动现场 


  本届家属感恩日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和新颖的活动形式,使广大员工及家属深刻地感受到了金溢科技以人为本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增进了员工、家属与企业之间的情感互动。
 

\
金溢科技员工及家属签到领取礼品


  活动当日,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广大参与者满怀期待和喜悦的心情陆续步入会场,领取精美的礼品、享受可口的美食、与可爱的动画人物合影……忙得不亦乐乎。一段金溢科技成立十周年的视频拉开了活动序幕,所有金溢人十年来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今天的金溢科技。遇到问题时的抓耳挠腮、炎炎烈日下的挥汗入流、耐心答疑解惑的热忱真诚,还有并肩作战的深厚情怀等等,让广大家属对金溢科技员工多了一份理解和关怀,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金溢科技家属而感到自豪,均表示今后会给予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让金溢科技员工放心大胆的追逐梦想。作为金溢科技的下一代,金溢科技宝贝们也不甘落后,他们用稚嫩的声音、真挚的情感,将金溢科技十年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感动了全场。
 

\
金溢科技宝贝们主持活动

\
金溢科技总经理罗瑞发发表致辞


  会上,金溢科技总经理罗瑞发说:“首先我必须要说三个感谢:感谢广大家属能来参与此次活动,感谢广大家属一直以来对金溢科技员工的默默支持,感谢广大员工的兢兢业业。看到今天这么热闹的场面,我非常的感慨。十年前,公司的几位同事都是单身,如今,这些同事的宝贝们都能站在台上主持活动。时间让金溢科技收获累累硕果,也让广大员工收获了成长成熟。这些不止是每一位员工的智慧、汗水和艰辛的付出,还有各位家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理解,是你们承担了众多的家务,分担了照顾年幼孩子、年长父母的任务……正是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才让员工在工作中没有后顾之忧,全心投入。换言之,大家的爱和付出汇聚了金溢科技今天在智能交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所以我们要感恩,感谢广大员工和家属的信赖和支持。未来充满无限可能,希望在今后的前行路上,我们能继续携手相伴,一起创造金溢科技的还有大家的精彩。”
 

\
活动现场的文艺表演


  随后,一曲《天空之城》将大家带进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环节,悠扬的陶笛声使人仿佛置身宫崎骏的动画世界,而一支动感十足的恰恰又唤醒了沉睡多时的激情,让人不自觉地跟随舞动,还有充满童真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轻松欢快的健身操,精彩不断的川剧变脸,美轮美奂的舞蹈、柔术,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等众多节目,让整个现场仿佛一片欢乐的海洋。感受过精彩,享受完美食后,全体人员前往隐贤山庄,游览秀美的岭南风光,体验惊险刺激的娱乐活动,度过了愉快而又幸福的一天。


  企业与人,犹如树与地。地厚树繁茂,地薄树憔悴。一直以来,金溢科技把员工当作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将员工视为企业的主人,通过员工俱乐部、员工生日会、家属开放日、团队拓展等多种形式营造一个尊重、平等、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促进员工的全面发展,形成员工与企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发展中,金溢科技将继续秉承“专注、创新、人本、共赢”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人文金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金溢科技的未来将会更加精彩。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