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2014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2014-01-22 16:33:12 来源:ITS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来自交通领域的领导及多省市的知名交通企业高管、交通领域专家学者及协会会员企业等四百多人济济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会上,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做了热情洋溢的贺辞,并就2013年智能交通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布署工作和展望未来。


  蛇辞禹甸三春丽,马跃神州百业兴。马年伊始,深圳智能交通行业迎来了每年翘首以待的盛大节日,1月8日,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ITS智能交通杂志、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网站主办,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协办的"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全体大会暨2014新春团拜会"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交通领域的领导及多省市的知名交通企业高管、交通领域专家学者及协会会员企业等四百多人济济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

  会上,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做了热情洋溢的贺辞,并就2013年智能交通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布署工作和展望未来。

\

  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致辞


  回首来路,杨会长谈到,2013年,在市交通运输委、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正确指导和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与下,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遵循"四个平台"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智能交通行业发展。于5月成功举办了颇具行业影响力的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创造了国内同行业展会及会议的"六个之最",即"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性、参与部门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同时,在市交委指导下,还举办多场"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形成行业常态化交流,推动了行业的良性发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对于2014年,杨会长激情满满,他说,"我国智能交通行业正面临着难得的历史发展时期,我们必须充分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牢牢把握机会,依靠创新求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智能交通行业将再创辉煌。不仅与市交委、交通运输部公路院、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一道,把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和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及相关活动办得更好。同时当好政府助手,深化协会内部管理,为会员企业办实事。目前,协会已利用平台优势,先后与邮储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帮助会员企业解决资金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同时,会上还揭晓了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海康威视、大华技术、银江股份、青岛海信、北京易华录、金溢科技、安徽蓝盾光、深圳赛格、北京中交兴路、飞瑞斯科技、联和安业等企业荣膺殊誉,公安部原科技局局长司同军、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原副局长陶军生、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原校长陈唐民教授出席会议并为三十强企业颁奖。

\

 \ 

\
中国智能交通30强企业颁奖现场


  附: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银江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三星商业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


  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中兴智能交通(无锡)有限公司


  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视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智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本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路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华路德交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广和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和安业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