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召开

2014-01-22 17:28:36 来源:ITS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2013年5月27日,享誉业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牡丹亭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 "大数据环境下城市交通运行与管理。第十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


  2013年5月27日,享誉业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牡丹亭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大数据环境下城市交通运行与管理。第十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交通部门领导及行业精英共聚盛会,共同展望行业未来发展动向。

\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与会嘉宾热情洋溢


  本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的主题是"大数据环境下城市交通运行与管理"。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温文华做了《现代综合交通运输管理的破题与践行》的主题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作《智能交通与汽车产业的协同发展》主题演讲,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教授冯圣中作《大数据与智能交通》演讲,论坛由同济大学教授杨晓光主持。北京市交委、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广州市交委交委、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也分别作主题演讲。

\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温文华作《现代综合交通运输管理的破题与践行》主题演讲

\

  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作《智能交通与汽车产业的协同发展》主题演讲

\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教授冯圣中作《大数据与智能交通》主题演讲

 

\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副书记张树森作《北京智能交通建设和发展》主题演讲

\

  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章威作《城市道路交通运行状态感知、评价、管理应用体系研究》主题演讲

\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智能交通处处长文维

\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斌作《公交都市智能化示范工程建设情况介绍》主题演讲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交通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秦峰作《融合、开放——华为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主题演说

\

  北京中交金溢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段作义作《多功能车载终端连接无限车生活》主题演说


  本次论坛深入探讨了大数据云服务时代,智能交通信息流的采集、挖掘及处理应用的前沿技术趋势,广泛展望综合交通信息的个性化应用的平台架构基础及方式方法,以开放的理念展望智能交通发展未来,交流最新技术成果,以期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促进城市智能交通体系科学、节约、低碳、快速发展。


  历届"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在保证论坛的公益性和官方性的同时,都切实结合我国智能交通发展实际,紧扣智能交通领域具有共性和前瞻性的主题,聚集国内外智能交通领域专家、学者、城市交通主管部门领导、科研单位以及优秀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探讨,共享智能交通建设经验。"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以宽平台、高规格、高质量、国际性为显著特征,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均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对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