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第三届全国百城会即将启航

2014-01-23 11:14:16 来源:CPS中安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第三届全国百城会将于2014年5月20号起航,新一届百城会将延续技术培训、演示,以及对现场观众考核认证并颁发个人或企业资质证书的形式进行。并将强化与各城市技防办的互动,为工程商带来前所未有的好处。本次活动预报名及赞助企业招商火热开启。

  全国第三届百城会将于2014年5月20号起航,新一届百城会将延续技术培训、演示,以及对现场观众考核认证并颁发个人或企业资质证书的形式进行。并将强化与各城市技防办的互动,为工程商带来前所未有的好处。本次活动预报名及赞助企业招商火热开启。

\

 

  据了解,今年全国百城会以东部路线和西部路线为主,大会将继续秉承分享安防行业最佳应用实践的宗旨,结合传统与创新,为与会者传递安防相关的技术和实践。此次百城会举办时间定为:东线:5月20号—7月8号(共约50天);西线:7月30日—8月15日(共约17天)东线以安防之都深圳为起点,中国首都北京为终点,在中国东部沿海安防市场较为集中的15个主要城市开展,辐射100个城市的集成商、工程商。东部路线:深圳、广州、厦门、福州、宁波、杭州、上海、苏州、无锡、南京、青岛、大连、沈阳、天津、北京。西线以五个主要西部城市开展,辐射周边15个城市(柳州、贵港、玉林、桂林、百色;安顺;曲靖、大理、玉溪;遵义、广安、达州;绵阳、乐山、自贡)的集成商和工程商。西线路线:广西南宁、云南昆明、贵州贵阳、重庆、四川成都。

\

  百城会是中安网联合行业协会、产业联盟针对工程商、集成商举办的短期公益培训及认证会议。通过最新的技术宣讲及考试,结合现场展示行业最新产品,以达到对安防技术人员最佳的培训效果。这也是CPS中安网为推动安防行业发展作积极的努力。


  百城会赞助电话或咨询电话:0755-23966051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