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南智能交通工程一期项目启动 提升反应处理能力

2012-09-04 10:21:50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集应急指挥中心、高速公路监控和管理系统、出行信息服务系统为一体的海南省智能交通工程一期建设项目近日启动。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应急指挥中心、高速公路监控和管理系统、协同办公系统(含公共短信平台、统一用户管理)、出行信息服务系统、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改造、交通电子政务基础平台一期(即数据交换和共享平台)等。


  应急指挥中心为多部门、多级别会商研讨应急事件处置与决策提供相应的场地环境及应急指挥管理系统等;高速公路监控与管理系统实现用户对高速公路的视频监控和视频智能分析数据的共享处理,并为应急处置提供支持。


  出行信息服务系统前期以建设和完善客运信息服务为主,提供岛内主要城市和景区之间以及进出岛的公路、客运等多种运输方式的班线信息及临时变更信息,以静态路网示意图和出行交通信息服务为辅;后期逐步补充和完善实时路况信息、路径诱导、热点服务,提供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信息服务。


  另据介绍,海南省还将建设海南省交通行业统一办公系统,各单位可独立管理,公文、督查等办公业务可实现行业互通。同时,改造升级省交通厅内网办公门户,实现海南省交通行业公共信息的共享。并对省交通运输厅外网门户进行改造,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和公共服务内容,实现内外网信息统一发布。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