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行业动态 > 正文

柯林斯宇航与海南航空签署FlightSense协议

2022-11-09 13:42:55 责任编辑:
摘要:·FlightSense服务中国B787机队的里程碑中国珠海 ,2022 年 11 月 9日:今天柯林斯宇航与海南航空共同签署了一份FlightSenseSM协议,为海...
· FlightSense 服务中国B787机队的里程碑

中国珠海 ,2022 年 11 月 9日: 今天柯林斯宇航与海南航空共同签署了一份FlightSenseSM协议,为海南航空的波音787机队提供客户化支援服务解决方案,以帮助海南航空降低维修成本,缩短周期。这份覆盖至2025的协议,巩固了两家公司近30年的合作关系, 期间共计有185架多种型号的飞机涵盖在Flight Sense项目里。

\

FlightSense协议是基于海南航空特殊的运营要求而设计的产品维修项目。柯林斯宇航将帮助海南航空的飞机部件维护,修理和翻修的供应链保障。通过这个协议,柯林斯宇航将为海南航空共计40架的波音787机队,提供空气管理系统和电源系统提供服务保障。柯林斯宇航通过基于原厂制造的独特技术能力来提升产品性能,为海南航空提供持续保障能力,帮助海南航空减少维修成本,提高飞机使用率。

“这份关于海南航空787机队的FlightSense协议,给海南航空及柯林斯宇航带来新的合作关系,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期待为海南航空提供更多全方位维修服务,以确保海南航空机队更健康和高效地运营”, 柯林斯宇航客户管理部大中国区总经理岳明池先生这样说到。“海南航空将通过此协议,从柯林斯宇航专属服务中受益”, 海南航空采购总经理王琪先生这样说的。  

关于柯林斯宇航

柯林斯宇航是全球宇航及防务工业中具有先进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柯林斯宇航具有广泛的能力,全面的产品线,以及广泛的专长,来解决客户最严峻的困难,并应对全球市场的快速演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