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天津交管局:严整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

2011-10-19 11:01:36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 admin

  记者从天津市交管局获悉,随着冬季道路交通特点逐渐显现,易受昼短夜长、恶劣天气多发等影响,交通早晚高峰时段交通违法引发道路通行不畅增多。今日(17日)起,交管部门实施五条措施重点整治涉牌涉证、货车闯禁行、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

  一是从严整治出租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婚庆车及私家车等利用各种手段遮挡号牌交通违法;

  二是在市区繁华区、学校周边、单位集中地区实施日检行动,交通早晚高峰时段整治公交车违法并道、占用非机动车行驶等交通违法;

  三是加大酒驾交通违法整治力度,通过分析餐饮娱乐集中区域车辆出行特点实施晨检、夜检组合行动,保持严查酒驾交通违法高压态势;

  四是加大十一经路、六纬路、海光寺、南京路、滨江道等学校和购物场所集中、流量密集区域违停车整治力度,一旦发现违停车影响道路通行一律依法纠正或依法拖车;

  五是针对物流车辆增多特点,保持快速路东南半环违法大货车严管态势,定期增派整治警组整治快速路西北半环大货车交通违法。

  另据报道,截至昨天,交管局抓获网上在逃人员64名,其中抓获“清网行动”前交通肇事网上在逃人员47名,抓获非交通肇事逃犯13名,抓获新发案在逃人员4名,清网率达60.1%。交管局实施“清网行动”不仅全力查缉交通肇逃嫌犯,还通过科技手段抓获刑事在逃嫌犯14名。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