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湘潭水上交通将设“电子警察”视频取证

2012-04-26 15:45:11 责任编辑: admin

 

    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海事局决定在21个渡口、码头和17艘船舶设置安装视频监控点,水上视频监控点已正式确定。

    要求本市日均客流量300人次以上的渡口,各学生渡口、重点客运、旅游及赶集聚散地码头,危险品码头,500吨级以上货运码头设置安装视频监控点。并将建成三个水上交通安全指挥中心。届时,三个水上交通救援指挥中心随时随地都能够通过视频探头,监控到水上客运码头现场管船员、签单员、海事人员是否到岗到位,在洪水封渡水位线是否停航,还可以看到乘客是否穿戴救生衣等,这套监控系统还可以进行视频抓拍,对违章船舶进行视频图像取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