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高考期间考点周围交通管制 请司机师傅一慢二让三禁鸣

2012-06-07 08:35:20 来源:鲁北晚报责任编辑: admin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6月7、8、9日,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在滨州一中及北镇中学两个考点举行。为保证高考期间我市考区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考点分布,制订了道路交通管制方案,并在考点周围划定了临时停车场。


  高考期间,考点周围将实施限制通行交通管制措施,考点及周边道路严格管制鸣笛、大型车辆通行。其中,在北镇中学考点周边路段,市区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至渤海十五路段实施限制通行管制措施,只允许高考工作车辆、电动自行车、行人通行,其它车辆绕行;8日同时对市区新立河西路黄河八路至黄河十路、黄河十路新立河西路渤海十五路段实施限制通行管制措施。另外,滨州一中考点周边路段,市区长江一路渤海十路至十一路,长江二路渤海十路至十一路,渤海十路黄河一路至长江二路等路段将实施限时通行管制措施。


  为方便考生家长停放车辆,交警部门在市区新立河东路、新立河西路黄河八路以南段、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以东段、黄河八路渤海十五路以西段、渤海十五路路边划定了北镇中学考点临时停车场,黄河八路停车管理以垂直停放模式、其它路段为顺向路边停车模式。


  交警部门提醒,高考期间,市区所有警车都将作为高考服务车辆,在任何地点,对于考生求助,不以任何理由推托,能帮助的立即行动,并汇报本单位调整岗位,不能帮助的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并先期处置。交警部门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考点周边道路,尤其是听力考试时,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鸣笛,严格控制噪音。希望广大驾驶员一慢二让三禁鸣,共同为高考期间营造安静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温庆磊通讯员管林建刘东蕾)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