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方案 > 正文

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有望今年7月起联网运行

2012-04-20 15:21:37 来源:护材在线责任编辑:

  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有望今年7月起联网运行。
  使用ETC可以让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无需排队等候拿卡、付费,直接自动通过,系统根据预置在车上的电子标签与闸口进行感应,完成车辆信息的读写和缴费。

  截至本月,由我市管辖的3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中,已有24个收费站建成ETC系统,均为“一进一出”专用车道。今年还将开通牟山、大隐、宁海北(西店)、宁海南(岔路)4个收费站的ETC专用车道。

  据介绍,目前我省正与上海、江苏、安徽、江西5省市的ETC系统进行互通性测试,开展省界合建主线收费站、省中心系统的数据交互等功能测试。相关人士表示,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有望今年7月起联网运行,届时使用一张ETC卡就能满足5省市之间的高速畅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