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方案 > 正文

龙杰智能卡(ACS)入围2012年 “亚洲智能卡大赏”

2012-04-26 11:16:31 来源: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责任编辑:

           2012 年4月24日,香港 —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今日 宣布其ACR1222U-J4 Web-to 读写器入围2012年“亚洲智能卡大赏”。

\

  ACR1222U-J4 Web-to 读写器专为向Felica手机用户发送定制的URL而设计,可以帮助商户和个人进行有效的移动营销及巿场推广活动。它已击败其它参选产品,成为三款获得2012年“亚洲智能卡大赏”之“最优秀RFID创新奖”提名的产品之一。这款最初为不断发展的日本移动Felica市场而设计的新型读写器,有望在不久的将来适应全球NFC市场的需求。

  ACS销售与营销副总裁-- Gilbert Leung先生说道:“我们很高兴该款产品可以入围2012年“亚洲智能卡大赏”的获奖提名。这进一步奠定了ACS在业界的领先地位,也为我们继续开发创新型产品,通过智能卡技术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动力。”

  由Terrapin主办的2012年“亚洲智能卡大赏”将于2012年4月25日在新加坡Marina Mandarin酒店举行智能卡大赏晚宴,届时将公布各类奖项的获胜者名单。

  关于龙杰智能卡(ACS)

  龙杰 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8210)创立于1995年,是全球三大之一、亚太地区 第一大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应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近一万三千家销售额五百万至十亿美元的企业中选出, 评为亚太地区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ACS致力于开发一系列优质的智能卡读写器、智能卡及其相关产品,产品远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若想了解更 多关于ACS的信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