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方案 > 正文

华为AAU解决方案将助力沙特打造智慧城市

2014-02-26 11:39:23 来源:OFweek物联网责任编辑:
摘要: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与沙特Mobily达成合作,华为将作为独家供货商为Mobliy提供创新的AAU(有源天线)解决方案,助其打造沙特智慧城市(SmartCity)。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与沙特Mobily达成合作,华为将作为独家供货商为Mobliy提供创新的AAU(有源天线)解决方案,助其打造沙特智慧城市(SmartCity)。


  沙特政府计划投资超过266亿美元打造沙特首座智慧城市--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KingAbdullahEconomicCity)。其核心是广泛部署宽带网络,并采用最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将城市的政府公务、交通、能源、医疗、金融、教育、公共安全等进行现代化改造,使之更好的为居民的公务和生活服务。


  Mobily一直致力于采用业界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通信服务。为协助打造智慧城市,Mobily计划为新城建造高质量的无线通信网络。该网络包含四个频段以及GSM、UMTS、LTEFDD、LTETDD四种制式,面临数据需求量大、站址寻找困难等一系列挑战。华为高集成度、大容量AAU解决方案以及深度融和的多模基站平台能够满足Mobily的建网需求。该方案一套设备就可以支持多个频段及多个制式,并可以提升网络容量,简化站点,帮助运营商减少75%的站点空间,从而实现快速部署,大量节省建网的时间和经济投入。


  预计建成后的网络将会为新城带来无处不在的宽带覆盖和非凡的用户体验。MobilyCTOALAAMALKI表示:“华为AAU解决方案十分贴合我们的诉求。它不仅有效保护了我们的天面战略资源,而且可以满足现在及未来网络容量需求,这必将成为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


  华为沙特首席执行官吴伟涛表示:“华为AAU解决方案能降低站点复杂度,提升网络容量,支持快速部署,我们非常荣幸它能帮助Mobily建设智慧城市。这是华为该方案在中东的首次商用,后续还将继续帮助沙特建设更多个智慧城市,掀起AAU部署的潮流,协助更多运营商提高人们的通信生活质量。”


  截至目前,华为AAU解决方案已经在中国、加拿大、俄罗斯、欧洲以及南美的30多个运营商网络进行了预商用和规模商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