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北京市2011年快速路信号控制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2011-10-12 09:46:34 责任编辑:

  项目名称: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2011年快速路信号控制系统建设

  招标编号:TC1146GK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1号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采购数量:1

  采购用途:交通管理

  简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的性质:

  根据快速路信号综合控制系统的建设需求,配置技术先进、运行稳定、软件升级空间大、易于系统维护和扩展的系统硬件设备。/政府采购

  项目概算:5797.3万元

  第一包:快速路信号综合控制系统上端和二、四、五环路出入口信号机、综合视频检测设备(2365.6万元)。

  第二包:三环出口信号机、综合视频检测设备(1125.6万元)

  第三包:车道灯和可变显示屏(433.6万元)

  第四包:监理(100万元)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2.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1.2.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及其联合体。

  1.2.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招投标及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2.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年检有效。

  1.2.5投标人所投的货物应是其经营范围内的。

  1.2.6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1.2.7投标人的投标货物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如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货物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投标人的投标货物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1.2.8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10月26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北京时间)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304室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200元人民币,外埠邮购另加50元,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10月27日9时30分

  开标时间:2011年10月27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二层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审法。

  项目联系人:张洁、顾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