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今年长春将新增监控摄像15600个

2012-05-09 10:34:36 来源:中国吉林网责任编辑:

  日前,长春市政府下发《长春市2012年“安全建设年”总体方案》,明确提出要突出抓好“天网工程”建设,新增监控摄像15600个,实现主要街路、治安复杂区域、人员密集区、要害部门等重点区域全覆盖。
  交通安全方面,将全面开展校车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抓好标志标线施划及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等工作。突出抓好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治理。突出抓好客运车辆、公共汽车、班车、旅游车辆安全管理,强化安全事故预防工作。突出抓好学生接送车辆的管理,全面开展校车隐患排查治理,健全完善学生接送车辆档案,坚决杜绝使用不符合标准的车辆接送学生,严防校车安全事故发生。
  此外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房屋安全、灾害防控、生产安全、卫生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也将实施严格排查和控制。
  (记者李明罡/报道)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