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吉林:10月底前平均每20公里设一公路监控点

2012-06-12 14:24:14 来源:新文化报责任编辑: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制定了《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和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实施方案》,交警总队将在10月底前,安装治安卡点视频监控系统。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和高速公路上平均每20公里设立一处视频监控点,并将完善国省干线公路、高速公路通行车辆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另讯近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制定《高速公路营运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车辆动态跟踪管理规定》,严管高速公路通行秩序。


  规定对高速公路的危化品运输、客运、旅游包车等重点车辆实施动态跟踪管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通过开展“降速”、“清库”、“减重”、“防疲”、“亮牌”、“酒驾”、“毒驾”、“故意交通违法”等专项整治行动,加大“三超一疲劳”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并会同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排查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和安全设施,及时研究提出调整和解决方案,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