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海信自适应交通信号机新品发布会深圳举行

2014-06-19 09:02:5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2014年6月10日,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能交通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吸引馆内500余位观众关注。
  再出发、大跨越
 
  --海信自适应交通信号机新品发布会举行
 

文/ 记者 罗超
  
 
 
  2014年6月10日,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能交通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吸引馆内500余位观众关注。
 
 
 
\

海信新品发布会现场 

\
海信新一代自适应交通信号机(sc6101)
 
  会上,海信网络科技副总经理刘新致开幕词,他感谢行业领导、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在活动中发表贺词,他表示在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好环境下,海信网络科技在我国智能交通领域取得显著成绩,打破之前国外品牌垄断市场局面,为民族品牌崛起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随后,该企业副总工程师陈晓明介绍海信网络科技品牌和智能交通的战略方向,与会代表在现场领略了这个智能交通民族巨头企业的风采和技术实力。活动最后是媒体问答与交流环节,此次活动吸引15家大众和行业媒体记者参加,他们以转为专业和好奇的问题引发现场欢快交流,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此次发布会成功举行表明海信网络科技依靠强势新品再出发实现大跨越的决心,也将为来年公司业绩增长做了良好铺垫。
 
\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在活动中发表贺词
 
  据了解,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智能交通,提供城市交通、交通运输管理、轨道交通等领域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海信网络科技一直秉承海信集团"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都在8%以上,近三年研发总投入复合增长率超过40%。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建设了三大技术创新平台:交通设备电磁与环境综合实验室、智能交通系统实验室和智能交通系统数字物理混合仿真实验场。其中,智能交通系统数字物理混合仿真实验场占地30亩,专门购置测试车辆,建设了智能交通产品的测试平台,是国内唯一的智能交通系统的户外实验平台。
 
 
  近几年,公司共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20余项;共获得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近20项,其中,快速公交(BRT)智能系统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城市交通智能管理平台获得"青岛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公司承建的常州快速公交一号线荣获"第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广州市快速公交系统项目(BRT)获得联合国颁发的"2011年可持续交通奖",这是中国城市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坚持"技术立企"的战略,使得公司在市场上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合同额复合增长率达57%。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0多个城市。近几年来,国家举办了大量的体育赛事活动,海信参与了几乎所有承办城市的智能交通系统建设:2008年北京奥运会智能交通五大系统、2009年济南十一届全运会公交智能调度系统、2010年上海世博会张江有轨电车智能系统、2010年广州亚运会快速公交智能系统、2011年中国-亚欧博览会乌鲁木齐快速公交智能系统、第九届贵阳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智能交通系统等。公司连续多年被行业权威机构《中国交通技术网》评为中国智能交通产业第一品牌:城市交通领域连续3年蝉联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达8.18%;公共交通领域连续7年蝉联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达28%,在快速公交(BRT)领域市场占有率更是达到73%。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