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通管理 > 经验交流 > 正文

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

2017-03-13 10:20:2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3月8日,商丘市公安局在市局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商丘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3月8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扬先进,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商丘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商丘市公安局在市局南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星、交警支队长李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局政治部组教处处长赵崇杰,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李林,交警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奚金华、刘时轩、纪委书记李建升、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王书亭;各县公安局主管交警工作的局领导、交警大队长;交警支队直属各大队班子成员,直属一、二、高速大队中队长以上人员;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中队长以上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      
       会上,赵崇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李涛同志代表支队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压事故、保畅通、强队伍、创满意、促发展”为工作主线,坚持依法履职,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四项建设,交通管理综合治理成效明显提升,交通管理警务效能明显增强,交通科技和基础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交通管理为民服务网络不断完善,全市交警队伍的战斗力持续增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始终保持平稳,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较好地实现了既定工作目标。  
  李涛同志在报告中对当前交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进行分析。2017年,商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务必切实增强改革攻坚的时代使命感,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创造与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道路交通环境。李涛同志对如何做好2017年公安交管工作作了全面部署:2017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总体任务就是:以市公安工作思路为指导,围绕“一个中心”,即:深入推进“畅通商丘”建设。把握“两条主线”,即:队伍上要抓规范、促养成、提素质,确保全年不发生队伍严重违法违纪问题;业务上要抓源头、严整治、保安全,确保全年不发生重特大群死群伤事故。突出“五个抓手”,即:依托严整市区交通秩序、加大农村道路交通整治力度、严防重大交通事故、严格规范执勤执法、服务社会经济民生等五个抓手,狠抓各项业务工作的进档升级上水平。
  李明星同志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三点:一是总结经验成果,认清当前形势。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上下齐心协力;依靠科技力量,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创新形式,宣传经验取得明显成效;倡树典型,传播交警正能量。二是加强风险防范,提升管理水平。要健全交通安全风险预测预警预防机制;巩固治理成果;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三是适应时代要求,打造过硬队伍。第一要加强队伍风险管控;第二要抓好班子抓牢关键;第三要带好队伍树好形象。第四要聚焦严管厚爱;第五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要强化责任担当,建设过硬队伍。各级干部特别是主官要找准工作定位,抓好班子团结,起好担当示范,切实带好队伍,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坚持从严治警,狠抓警风警纪,强化考核激励,创新教育培训,培养选树典型,树好商丘交警的整体形象。要全面从优待警,加强队伍人文关怀,加强警务综合保障,建设交警警队文化,创造履职尽责的良好条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好;要分解目标责任,切实把重点工作安排好落实好;要振奋担当精神,切实把业务队伍整体推进好。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