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通管理 > 经验交流 > 正文

广西柳州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2017-03-13 10:31:29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3月2日,柳州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谢其托对2016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3月2日,柳州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首先对交警支队2016年获奖集体和个人表彰奖励。

\

\

\

       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谢其托对2016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人才优抚、风险防控等“三个关键”工作,从严治党,厘清党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打造过硬交警队伍。二是深化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民服务、安全文明意识等“三个环节”,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提高柳州交警的“智慧”服务能力。三是管好城市、农村、高速公路等“三个区域”,有效打造平安路网,助力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管交通违法、树立执法权威等三管齐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升依法治理水平。五是实现从被动处置向主动预测预警预防转变、从“新技术与责任制”简单结合向勤指一体的勤务模式转变、从推进社会协同共治向数据执法检验效果转变等“三个转变”,增强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
        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各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教导员,支队所属各部门第一责任人及机关科室、法制大队、考试中心、指挥处警大队三层副职以上领导在支队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交警大队、车管所、侦查大队、疏导大队、两高速大队在本部门视频会议室,特勤大队、城中交警大队在车管所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