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通管理 > 经验交流 > 正文

国内首条“会走路”的潮汐车道登陆深圳

2017-04-14 15:27:0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丁兆威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国内首条“移动护栏+灯控”组合潮汐车道(俗称“‘会走路’的潮汐车道”)今天在深圳市主干道——深南大道南新至南山路口推出,早晚高峰根据车流变化,自动调整车道设置。

        据“深圳交警”微博发布,国内首条“移动护栏+灯控”组合潮汐车道(俗称“‘会走路’的潮汐车道”)今天在深圳市主干道——深南大道南新至南山路口推出,早晚高峰根据车流变化,自动调整车道设置。

\

\

\

\

\

       近年,深圳交警坚持科技创新,交通管理科技应用创新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2016年10月24日,深圳市交警局引进和使用了全国首台快速路自动化潮汐车道“拉链车”,在布吉路、文锦北路的工作日早晚高峰实施自动化潮汐车道的交通组织模式,大大缓解了原布吉关的交通拥堵。布吉路、文锦北路设潮汐车道后,早高峰入关通行能力提升了20%。
       此次“移动护栏+灯控”组合潮汐车道的设置,是继布吉路、文锦北路实施自动化潮汐车道交通组织模式之后的又一创新举措。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