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天津:银行盯上高速口 ETC卡花样多

2014-05-14 10:13:19 来源:今晚报责任编辑:
摘要:随着ETC专用车道的全面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这种“不停车”的高速缴费方式。部分银行为配合天津市推广智能交通、便携交通,推出了ETC专属卡。
  
 
 
  随着ETC专用车道的全面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这种“不停车”的高速缴费方式。部分银行为配合天津市推广智能交通、便携交通,推出了ETC专属卡。
 
 
  据华夏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持此类ETC专属卡配合电子标签使用,通行高速公路后,高速公路通行费会从信用卡账户自动扣划,并且有的银行还推出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天津市目前大部分银行推出了ETC业务信用卡扣款功能,让客户真正体验“先通行后缴费”的便利,信用卡最长还款期可高达56天,而且有的银行还即将推出信用卡积分兑换高速通行费活动,届时客户的信用卡积分将有更广泛的用途。目前用户可以到银行网点办理速通卡,并且享受开卡、电子标签安装一站式服务,一次即可全部安装完毕,方便快捷。
 
 
  据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开通ETC选择信用卡比较合适,一方面多次刷卡可以免除信用卡年费等,另一方面还可以利用信用卡的透支消费功能节省利息,但前提是持卡人要按时还款。据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ETC联名卡在一卡双账户的银行卡中增加了高速ETC芯片,从而具备高速通行功能,方便了持卡人出行。使用此类ETC联名卡,不同层级的客户可以享受高速通行费不同的折上折优惠,最高可达5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