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高效!朔州消防车安装ETC啦

2014-08-11 11:18:33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责任编辑: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军车管理,努力提升消防行政、执勤车辆通行效率,切实维护公路交通良好运行秩序,2014年8月8日,山西朔州消防支队为机关和基层大(中)队76辆行政、执勤消防军车安装ETC电子标签。
  
\
 
  为驾驶员讲解ETC系统的维护保养方法
 
\
  为消防行政车辆安装ETC系统
 
 
  为进一步加强军车管理,努力提升消防行政、执勤车辆通行效率,切实维护公路交通良好运行秩序,2014年8月8日,山西朔州消防支队为机关和基层大(中)队76辆行政、执勤消防军车安装ETC电子标签。
 
 
  据悉,ETC全称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电子标签,这种收费系统每车收费耗时不到两秒,其收费通道的通行能力是人工收费通道的5到10倍,从根本上解决了消防处警车辆在高速收费口因排队等候通车而耽搁时间的问题。为确保全市行政、执勤消防车辆ETC电子标签安装工作及时、高效完成,朔州消防支队后勤处工作组按照“一车一卡一设备”的要求,对机关及基层大(中)队的行政、执勤消防车辆逐车逐卡逐设备地进行检查对照,确保了ETC电子标签安装准确无误。
 
 
  在下一步工作中,朔州消防支队将要求机关各部门和各基层大(中)队驾驶员要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使用管理规定,加强安装设备的维护保养,严禁私拆挪用,确保广大执勤消防车能够安全顺利通过快速高速通道。(关振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