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3年首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

2013-01-14 10:49:39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  品牌是企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服务水平、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智能交通企业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就必须打造自己的品牌。为了提升智能交通企业知名度,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共同主办“2013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以凸显智能交通知名品牌的价值。

  品牌是企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服务水平、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智能交通企业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就必须打造自己的品牌。为了提升智能交通企业知名度,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共同主办“2013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以凸显智能交通知名品牌的价值。


  “2013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是借鉴国内外著名品牌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主要对智能交通行业居位领先地位,消费者普遍认可的有一定影响力的智能交通知名品牌进行评定,目的是打造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名牌,提高智能交通行业的知度,彰显中国智能交通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在促进智能交通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为打造智能交通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智能交通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智能交通品牌的快速发展。


  一、主办单位:


  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


  二、协办单位: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网WWW.CPSITS.COM


  三、参评条件:


  1.依法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智能交通行业企业;


  2.年销售额5000万元以上;


  3.拥有合法注册商标;


  4.申报品牌没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5.获得3C认证或生产许可证;


  6.企业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技术创新、产品开发能力居行业前列;


  7.产品质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


  8.企业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顾客满意程度高。


  四、申报方式:


  1.登录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网WWW.CPSITS.COM网络申报;


  2.从组委会领取申报表填写好并盖章后,连同公司执照、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一起并寄往以下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智能交通》编辑部收(邮编:518040)


  3.将申报材料发送邮箱gabjb001@163.com


  五、品牌展示:


  对申报企业品牌标志在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网WWW.CPSITS.COM和《中国智能交通》专门版面进行展示。


  六、评选进程:


  1.申报推选时间:2013年1月1日~4月20日


  2.候选企业公示:2013年4月21日~30日


  3.初评阶段:2013年5月1日~5日


  4.复评阶段:2013年5月6日~10日


  5.专家终审阶段:2013年5月11日~12日


  6.2013年5月26日在“第四届中国智能交通运输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晚宴上颁奖。


  七、评审团专家:


  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牵头,拟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交通部交通科学研究院、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公安部交通科学管理研究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同济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等高等院校智能交通研究机构的专家,深圳市智能交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和主协办单位共20余名专家。


  八、评选原则:


  1.此次评选完全以企业自愿参评为原则,由参评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组委会提供申报材料,由专家评审团讨论甄选,并辅以网络调查问卷手段。


  2.本次评选活动的所有费用全部由主办单位承担。


  3.本次评选的资料和数据,仅用于品牌评选结果的刊发,不作其他商业用途。


  九、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755-88309162


  传真:0755-88309165


  电子邮箱:gabjb001@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点击下载:    2013首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申报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