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兴智能交通云信息服务亮相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2011-10-26 10:44:34 责任编辑:

 

      

中兴智能交通云信息服务亮相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2011年10月20日-22日,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兴智能交通受邀参加展会,并重点展示了基于智能交通云的信息服务平台以及城市交通、高速公路、公交等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

        据中兴智能交通技术人员介绍:智能交通云信息服务平台将信息采集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先进的交通信息融合技术进行完美结合,既可为交通管理部门指挥调度提供决策依据,又可为各类交通参与者提供准确、实时的交通信息服务,达到任意人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通过任意通讯终端即可获取任意交通信息的无边界交通信息服务水平。

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参观中兴智能交通云信息服务平台

无锡市市长朱克江一行参观中兴智能交通云信息服务平台

        展会期间,中兴智能交通云信息服务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参观者的广泛关注。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其理念符合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司长贺建华在2011年智能运输大会上提出的“新一代智能交通系统”从面向管理到面向服务的发展趋势,应用前景无限广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