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易华录考察交流

2012-03-23 11:19:48 责任编辑:

          2012年3月20日下午,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樊汉国、秘书长王京等领导一行莅临易华录考察交流,易华录总裁林拥军、总裁助理兼市场总监李华、华夏捷通总经理自东辉、常务副总经理徐仁霞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并重点介绍了易华录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方向,汇报了易华录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思路方向。

 

\
 
         

座谈会上,王京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今年正在开展的“牵手平安行”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并对易华录公司在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产品创新、升级,赢得更大市场空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联手合作,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方面能够共同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之后,协会领导与林拥军总裁还就会员单位如何更好地参与协会活动、协会如何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如何进一步支持会员单位科技研发创新,如何共同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地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