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2013年无线连接芯片市场出货量将超50亿

2012-12-27 16:32:48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责任编辑:
摘要:据市场调研公司ABI Research最新报告,2013年标准化的无线连接芯片出货量将超越50亿,其中包括蓝牙、Wi-Fi、GPS、NFC和ZigBee,以及无线连接组合芯片和平台解决方案。王者博通的地位依然不可撼动,极大受益于无线连接组合芯片市场的迅猛增长。而高通,由于其骁龙系列平台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无线连接芯片业务可圈可点。

        据市场调研公司ABI Research最新报告,2013年标准化的无线连接芯片出货量将超越50亿,其中包括蓝牙、Wi-Fi、GPS、NFC和ZigBee,以及无线连接组合芯片和平台解决方案。王者博通的地位依然不可撼动,极大受益于无线连接组合芯片市场的迅猛增长。而高通,由于其骁龙系列平台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无线连接芯片业务可圈可点。


  “囊括多种无线连接技术的更加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对客户‘当前以及未来的成功’都极为重要,”ABIResearch无线连接业务主管PeterCooney指出,“未来5年,NFC技术的市场接受度将大幅提高。近期,博通和高通也都发布了新款NFC产品。”


  无线连接IC将持续取得进展,更新的技术如Bluetooth Smart,WiGig和NFC在发展中市场日益普及并进入大批量应用,如体育健身、汽车和零售市场。由于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以及电视领域的大批量应用,无线连接组合芯片(如,整合了两种或以上的无线连接技术的组合芯片)的出货量和营收将持续强劲增长。基数相对偏低的平台解决方案市场也将迅猛增长。因为在类似于低端智能手机等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OEM们可基于这些平台实现更快的产品上市。


  Cooney补充:“在未来几年,无线连接市场将出现多个‘里程碑’。2013年,蓝牙设备的累计出货量将超越100亿台;2015年,Wi-Fi设备的累计出货量也将超越100亿台。这都是无线连接技术在电子市场所取得成就的明证。而未来,消费者对无线解决方案的胃口只会有增无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