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2013智能交通团拜会新品发布会现场

2013-01-10 11:53:24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摘要:1月8日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2013全体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福田区粤廷轩酒店隆重召开。团拜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协会杨金才会长做2012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并部署2013年工作。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时委副主任为晚宴致祝酒词。大会为六家新入会企业颁发了聘书,他们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新春将近,万象更新,1月8日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2013全体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福田区粤廷轩酒店隆重召开。团拜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协会杨金才会长做2012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并部署2013年工作。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时伟副主任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时伟副主任致辞 

 

\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会长杨金才做协会工作报告 

 

  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李润森主任,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院士,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夏德明荣誉会长,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时伟副主任,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苗前军常务副会长,公安部警标委陶军生主任,公安部科信局曹开星副巡视员,香港智能交通协会郑小雄会长等三十余位来自中央部委和国内部分省市智能交通行业的相关领导以及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行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 

 
  大会为六家新入会企业颁发了聘书,他们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海南光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公路隧道养护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千叶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国基视讯技术有限公司。杨金才会长为入会企业授牌。

 

\

杨金才会长为六家新入会企业授牌
 

     晚宴前,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朱刚副行长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共同签署了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与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授信100亿人民币签约仪式,用于支持深圳中小及微小智能交通企业的发展,支持深圳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壮大。此外,在现场也举行了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首批聘请专家聘任仪式。 此外,在现场也举行了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首批聘请专家聘任仪式。

 

\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与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授信100亿人民币签约仪式 

 

 \

 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首批聘请专家聘任仪式 


  据悉,本次团拜会得到了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赞助,诸多会员企业大力支持无疑为行业协会的各项活动及今后的蓬勃发展增添了重要的力量。在新品发布环节,宏电技术向全场会员介绍了其高端的物联网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与成套产品、软件,飞瑞斯科技展示了其基于智能视觉的智能交通系列产品--车载客流量统计系统、车道占道抓拍系统、身份认证和疲劳检测系统、物体/人体识别系统及人脸抓拍系统等最新技术产品,格美特推介了其中国首套信息化停车场管理系统,提出静态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大华股份介绍了行业领先的高帧率电子警察系统。推介新品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关注,赢得了在场会员单位的良好口碑。  

 

\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张艳霞 市场经理张艳霞

 

 \ \

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监丁晓刚  系统营销总监

 

\

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惠明 总经理总经理

 

\

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来红 技术总监


  最后,在晚宴开始前,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时伟副主任为晚宴致祝酒词。时主任讲道:2012年,深圳大交通体制下的交通管理流程逐步提升与整合,有力地推进了特区内外一体化发展。2012年,我市智能交通体系结构与整体发展战略逐步成型,作为智能交通框架体系核心的深圳市交通运行指挥平台正有条不紊地建设当中,为统一特区内外智能交通建设标准、统一管理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和数据发挥着重要作用。2012年,还构建了全方位的公众出行信息服务系统(易行网),全面整合和采集交通信息资源,为不同出行者提供全方位、多模式的信息服务。

  

\

晚宴现场热闹非凡


  晚宴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行进,杯酒在指尖流淌,觥筹交错,名片相递,举杯相庆中众人不忘交流行业经验,相信在行业协会团结下,协会成员企业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2013再创佳绩。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