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澳最大物流企业购6台南车制造机车

2013-02-21 10:21:1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网责任编辑:

       2月17日,中国南车资阳公司收到澳大利亚Qube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预付款,6台交流传动内燃机车采购合同生效。这是该公司生产的高端交流传动内燃机车,继2010年、2011年两次中标澳大利亚SCT公司、BRADKEN公司合同后,又一次与第三个澳大利亚客户紧握合作之手。南车制造交流传动内燃机车已成为澳国轨道交通装备市场的宠儿。


  Qube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澳国最大的提供综合性进出口物流服务的企业,业务覆盖澳大利亚全境,为用户提供各种范围的服务,于2011年在澳大利亚证交所挂牌上市。1月31日,该公司在悉尼与中国南车资阳公司签订了6台交流传动内燃机车的采购合同。


  南车制造赢得澳大利亚用户的青睐源于产品的优良品质。2012年2月底,中国南车资阳公司首批6台澳车投入运营后,出色地完成了每次净牵引货物重量不低于8000吨的牵引任务。截至2012年12月底,6台机车累计运行超过80万公里,每台机车的单机牵引里程均超过10万公里,充分展示了运用的高可靠性。第二批6台机车已运抵澳大利亚,预计在3月下旬投入运用。


  据了解,新签的6台澳车计划于今年年底交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