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智尔技术荣获"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奖

2013-06-27 14:08:20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近日,中国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服务领域企业家沙龙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举行。首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奖得主正式出炉,浙江智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近几年来在中国智能交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及良好的品牌形象摘得此殊荣。

 \

\

 


  "首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由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组委会、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中国智能交通网共同主办,是借鉴国内外著名品牌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主要对智能交通行业居位领先地位,消费者普遍认可的有一定影响力的智能交通知名品牌进行评定,目的是打造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名牌,提高智能交通行业的知名度,彰显中国智能交通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在促进智能交通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为打造智能交通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智能交通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智能交通品牌的快速发展。


  智尔简介:浙江智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产品供应商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用户提供高科技信息化产品及全方位优质服务。


  智尔技术由海外优秀归国学者主创,以一批具有扎实技术及丰富经验的科技人员为骨干,组成了一支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员工队伍。公司的员工已形成良性的梯度建设,全部在职员工均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比例占到公司总人数的25%。此外,公司研发和运营队伍中拥有诸如浙江省"千人计划"人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能交通技术应用(ITS)专业委员会副主任、IEEE资深会员、杭州市新世纪"131"优秀中青年培养人才、工学博士等高科技人才。其研发团队曾参与过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昌等多个城市的电子警察及视频监控项目,在新产品开发能力、服务水平、管理水平、员工素质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全国领先水准。


  作为一家高起点的科技公司,智尔奉行"产品为基础"和"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力图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并为共同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环保、舒适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