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多家金融机构与中兴网信合作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2014-04-25 14:01:5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4月23日,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中兴通讯财务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与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深圳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朱刚、上海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张耀麟、中兴通讯财务公司董事长韦在胜、财务公司总经理张帆、中兴网信总裁史立功、财务总监郭为民、投资部总监刘晓峰等出席签字仪式。
  
 
 
  4月23日,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中兴通讯财务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与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深圳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朱刚、上海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张耀麟、中兴通讯财务公司董事长韦在胜、财务公司总经理张帆、中兴网信总裁史立功、财务总监郭为民、投资部总监刘晓峰等出席签字仪式。
 
\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银企合作的一个经典案例。通过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银团的网络优势、资金优势和金融专业人才优势,精准地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为中兴网信在智慧城市、云计算产品的研发与业务拓展提供资金支持,促进高科技产业与金融资本的结合,实现多方共赢。
 
 
  史立功介绍,中兴网信作为国内智慧城市领域标杆企业,在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中取得了诸多成功的案例,2013年12月26日,"数字衡阳"一期正式开通,是国内首个从规划到落地的智慧城市项目,打造了地级市建设智慧城市的样板点。除此之外,目前在国内还有"智慧秦皇岛"、"智慧洛阳"、"中兴合川西南智慧城市产业园"、"天津武清智慧产业园区"等具有典型意义的项目正在启动。此次与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中兴通讯财务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战略携手,将会进一步确立中兴网信国内智慧城市领军企业的战略地位。
 
 
  据悉,本次合作也是中兴通讯财务公司和金融机构合作模式的有效探索。一方面,金融机构通过中兴通讯财务公司这一金融平台,精准地为中兴通讯集团及成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另一方面,中兴通讯财务公司通过整合集团成员单位各种融资需求,引入外部金融机构共同为集团及成员单位提供融资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