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兴梧州智慧广西云数据中心项目成功签约

2014-06-17 17:09:3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6月12日, "中兴梧州智慧广西云数据中心 "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梧州举行,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振饶与中兴通讯副总裁、中兴网信总经理史立功代表双方出席签约仪式。
 
 
 
  6月12日,"中兴梧州智慧广西云数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梧州举行,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振饶与中兴通讯副总裁、中兴网信总经理史立功代表双方出席签约仪式。广西自治区主席陈武、常务副主席黄道伟、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梧州市长朱学庆、中兴通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樊庆峰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
 
  会上,史立功介绍,中兴梧州子公司将重点承建梧州智慧城市,以云数据中心为基础,公共数据交换平台为核心,将市民卡、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城管、智慧教育、医疗、旅游等系统整合到统一的云平台当中,实现政府资源统一管理,有效降低建设成本、更好实现信息共享。梧州智慧城市项目分三阶段进行,预计2015年完成政府服务类建设;2016年完成民生服务类建设;2018年全面实现梧州智慧城市目标。
 
 
  史立功表示,梧州,作为百年商埠,西江黄金水道上向东开放的龙头城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支撑,中兴梧州将植根于梧州市场,以中兴为龙头,联合国内其他IT企业加入到"智慧梧州"项目计划中来,在中兴大平台的基础上,提供软件定制开发、工程、服务、运营等产业机会;依托信息和网络技术,建立规范、高效的城市信息化体系,为当地各高等院校学生提供实习、培训、创业、就业机会;利用信息化技术和平台,给当地中小企业提供包括技术、市场、金融服务,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据悉,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兴网信"是中兴通讯控股的软件企业,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可运营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中兴在全国智慧城市建设已经有许多案例,包括衡阳、秦皇岛、洛阳等地智慧城市建设在城市管理、民生服务及产业发展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史立功表示望能够立足梧州,将中兴先进的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经验也带到整个广西,为广西的智慧城市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王与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