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武汉依迅综合位置云平台赢得客商关注

2014-06-25 10:08:29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2014年6月10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的新品——北斗地基增强高精度综合位置云平台参展,获得参展客商的好评。
  
 
 
  2014年6月10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的新品——北斗地基增强高精度综合位置云平台参展,获得参展客商的好评。
 
\
 
  依迅总经理付诚表示,该新技术平台将北斗卫星技术、无线通讯技术与计算机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依靠湖北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实现了高精度位置服务、实时动态监控、辅助调度、地图个性化等方面的综合化管理和智能服务。该平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在驾培管理、车辆安全信息化管理、智慧物流“云服务”等方面应用,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湖北、湖南、河南、山东、陕西、内蒙、北京等地的驾校、校车、公务车、警务车及部队车辆管理系统,并在烟草运输配送行业广泛推广,获得各行业使用单位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
 
  依迅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3S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提供卫星导航定位、汽车电子、车载定位终端及服务中心软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范围覆盖GIS系统、LBS运营、北斗应用、智能交通四大产业集群。该公司在全国拥有100多家紧密型合作伙伴,市场覆盖30多个省、市。公司曾获得“2012年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文/ 记者  简明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