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法马智能交通产品受青睐

2014-06-30 08:25:0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2014年6月10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成功举行。深圳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作为参展商 "国际智能交通企业 "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且获得了 "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30强企业 "称号。

  
  2014年6月10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成功举行。深圳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作为参展商"国际智能交通企业"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且获得了"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30强企业"称号。获奖是经评审委员会根据企业规模实力、技术创新、社会责任、品牌知名度等方面综合评分、审核后,从全国116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的。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深圳交通运输委员会、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等高度肯定了深圳法马在努力钻研ITS城市智能化交通管理长期以来的工作。

\

  展会期间,深圳法马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公司高性能的交通信号灯、独立式联网信号机、交通倒计时等智能交通系列产品再次成为展会现场的一大亮点。匠心独运的设计和精准的信号测试,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参观与咨询,技术难题的攻关更是促成了现场订购协议的达成。通过此次展会,深圳法马订货量直线上升。


  此次公司参加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扩大了深圳法马在智能交通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还重点宣传了公司最新研发的一体式联网控制器等智能交通系列新产品,为公司进一步打开智能交通领域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建设和产业发展将迎来黄金十年。深圳法马紧紧抓住这一产业发展历史机遇,公司秉承"让城市更安全、更美丽"的企业使命,立志成为国内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先品牌,为世界的ITS城市智能化交通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记者  何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