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明智源精彩亮相深圳智能交通展

2014-06-30 09:14:0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6月10-12日,明智源科技携最新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现场。

  
  明智源(香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安防监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金属海螺半球、红外防水摄像机、普通监控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网络摄像机、DVR等多个系列产品,各项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特别是车载监控系统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6月10-12日,明智源科技携最新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现场。

\

  这是明智源第一次参加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借助于展会的平台,向广大观众展示了小车监控系统、车载监控系统、倒车后视系统等,以及360度环景摄像头、高铁、城轨专用摄像头等产品。


  目前,视频监控技术不仅成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一个基本需求,城市轨道体系作为城市的生命线,城市轨道交通中的视频监控系统也是运营和治安的重要保障系统。明智源研发的高铁、城轨专用摄像头防水防爆、图像清晰,稳定性强,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已经成功应用在多条线路。


  据介绍,之所以能开发出具有领先地位的产品,在于拥有一个高素质高质量的专业团队,每年在研发方面都会投入了利润至少10%作为开发经费。同时,明智源还推行先进的企业管理体系,构建了信息化的办公管理系统,严格品质管理。在不断创新的需求下,MCY将不断开发和改进新产品,更好地配合市场需求。(文/记者 彭婵)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