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威康普打造车联网产业战略

2014-06-30 09:18:0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在6月10-12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上,威康普向观众展示了4路车载硬盘录像机、4路SD卡车载录像机等产品,公交解决方案、校车解决方案、长途大巴解决方案等,以及威康普科技车联网战略。


  深圳市威康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3G车载监控产品解决方案与设备供应商,在视频监控、安全防范、车辆安全防护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的设备,定制化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升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和开拓广度,创造价值。


  威康普科技依托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整合专业、优质的供应商产业资源,秉承"品质乃企业生命"、"产品质量好坏就是人格品行好坏"的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博采众长,不断吸收世界前沿科技成果,研发、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安防精品。经过多年研发投入与技术积累,威康普产品已涵盖车载监控、视频监控相关领域,主要产品包括车载移动硬盘录像机、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摄像机等系列。

\

  在6月10-12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上,威康普向观众展示了4路车载硬盘录像机、4路SD卡车载录像机等产品,公交解决方案、校车解决方案、长途大巴解决方案等,以及威康普科技车联网战略。


  据悉,威康普科技将以车联网为契机,积极开拓新盈利模式,在提供车联网产品的同时,大力为客户提供各类服务。随着车联网产业的全面展开,视频物联网将成为车联网重要的环节,也是技术含量最高的一环,而这正是威康普的优势所在,威康普将以移动视频为核心打造威康普的车联网产业,打通从传感层、传输层到应用层车联网价值链,威康普在移动视频领域以及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可以预计未来3年,威康普车联网产业将迎来大发展。 (文/记者彭婵)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