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康威视前三季实现净利27亿

2014-10-16 09:01:38 来源:海康威视责任编辑:
摘要:  10月15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2014年1-9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6 70亿,同比增长55 53%,累计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 10亿,同比

  10月15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2014年1-9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6.70亿,同比增长55.53%,累计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0亿,同比增长53.95%。公司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6.54亿,同比增长57.66%,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0亿,同比增长53.67%。


  公司表示,受惠于公司所处安防行业维持较快的增长,预计2014年全年净利同比增长40%-60%,将达到429,331万元至490,664万元。


  公司同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在桐庐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新建海康威视安防产业基地(桐庐)项目。公司拟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整,该全资子公司设立完成后,将作为桐庐项目的实施主体。桐庐项目预计总投资不超过22亿元,所需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


  公司表示,桐庐项目建设实施并达产之后,今后将作为公司的重要生产基地,涵盖仓储物流和生产制造等供应链业务功能,提升公司整体的产业竞争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