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车联未来,北斗云OBD新品闪耀2014高交会

2014-11-25 09:40:29 来源:深圳市北斗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责任编辑:
摘要:  高交会,技术的舞台,您在这里很容易感受科技台风的猛烈。如果在鳞次栉比的展台,找寻科技热点,车联网值得一观。如果您在8号馆A02-23

  高交会,技术的舞台,您在这里很容易感受科技台风的猛烈。如果在鳞次栉比的展台,找寻科技热点,车联网值得一观。如果您在8号馆A02-23展台驻足,很容易被深圳市北斗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OBD车联网产品所吸引,只因为,这有小魔盒有无穷大的科技魔力。
 

\


  OBD小魔盒的魔力


  车联网实现车与车、人与车、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交流、资讯共享,创建智能车生活。历经几年的沉淀发展,车联网逐步实现了基础功能向大数据的转变,而相应的功能应用也摆脱了自娱自乐的单机模式,结合车载应用、手机和互联网的新式应用逐步增强,车联网ODB就是其中最为显着的一点。很多人说,OBD是车联网作为落地的应用。的确如此,OBD系统的引入与使用环境、燃油特性、驾驶习惯、车辆状况等4个主要方面紧密相关,其中任何一个方面出现问题,都会影响OBD系统的扩展和应用。随着汽车OBD功能的深入应用,大量拥有后台的运营商、软件开发商及车载电子生产商都把眼光投向了OBD应用领域,通过OBD得到里程、油耗、汽车故等信息,并通过OBD开发出更强大的新功能产品,利用新功能去提升增值服务,从而提高产品附加值,掌握终端客户群。从目前OBD的发展态势来看,很多公司利用OBD功能在车联网领域立项,预计OBD在2015年将会出现初步规模应用,一个新兴行业在谋划蓝天。


  北斗云引领OBD科技风尚


  创新引领、智慧出行。深圳市北斗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基于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的智能化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研究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的发展方向;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执行力强的推广运营团队。北斗云本着科学发展观为原则,分别组建华南、华北独立事业部,持续在各大城市开展深入探索,提升服务的品质。我们OBD此次参展的OBD-GPS一体机是高科技的集大成者,是将OBD、GPS、GPRS集于一身的车联网产品,一体化设计,安装方便,即插即用。


  我们的产品设计是追求未来汽车的新生活、新启程。在外观设计方面OBD-GPS一体机细节架构,凸显精工细作的产品个性,注重时尚与科技并存;在功能特点方面该产品数据管理以云端方式存储发动机转速、水温、油耗等OBD2标准诊断信息,支持多种报警,内置加速度传感器,支持振动、碰撞、跌落等报警,采用的GSM四频系统全球通用,也支持GPRS远程升级程序, 同时GPS精准定位,支持A-GPS,GPRS定时上传,平台可对车辆进行实时追踪、并可将历史轨迹回放。我们的产品为突出便捷性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智能手机客户端多种平台查询和短信查询;不仅如此,平民性价比使这款产品极具卖点,我们用心为客户保证物美价廉的产品,借此拓宽OBD在未来车联世界的规模应用。
 

\


  车联未来,这是一种对传统的颠覆。高交会是个颠覆的舞台,观众在此饱览无遗,往往他们在意的,是台上主角,而谁能引领科技,谁就是主角!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