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宏电携三大新品 四大核心技术亮相2014北京安博会

2014-11-28 14:47:54 来源: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责任编辑:
摘要:2014年10月28-31日,两年一度的安防行业盛会--2014北京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隆重举行,吸引了国内外千余家安防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2014年10月28-31日,两年一度的安防行业盛会--2014北京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隆重举行,吸引了国内外千余家安防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北京,各种安防新产品、新技术百花争艳,展会现场异常火爆,让人们感受不到一丝北京初冬的寒意。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道路运营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第二次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距上次参展已时隔两年,宏电不断加大在道路运营车联网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方面的投入,产品已经历数次迭代与蜕变,更多的新技术也逐步加入到宏电车联网产品中来。此次展会上,宏电车联网“三大新品”和业界领先的“四大核心技术”的同步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纷纷前来参观、体验,展位人气多到爆棚。
 

\
宏电展位火爆现场
 

  “三箭”齐发    最全面的道路运营车联网硬件提供商


  智能公交视频监控调度系统展区——2014年宏电车联网“重磅”新品。在公交项目中都存在监控和调度两大需求,往往需要通过同时安装车载监控终端和公交调度终端才能够满足项目需求,而宏电公交智能调度监控一体机集这两大设备与功能于一身,在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还能够大大降低项目成本,减少布线与安装难度,缩短项目周期,是未来公交无线监控与调度系统的核心产品。
 

\
宏电展位前台客户索取资料
 

  公共交通车载WiFi移动业务系统展区——4G 与WiFi的跨界是宏电布局车联网的代表性产品。该设备是一款典型移动互联网硬件设备,结合手机WEB PORTAL,具有无线WiFi接入、丰富的本地内容服务、远程广告推送、用户行为统计分析等功能,并能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API接口,迅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的定制化开发需求。


  “两客一危”车辆监控管理系统展区——该设备集行驶记录仪、3G/4G视频监控和北斗/GPS双模定位三大功能于一体,执行交通部JT/T 794-2011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和公安部GB/T 19056-2012汽车行驶记录仪标准,符合交通部JT/T 794车载视频监控报批稿,符合交通部最新颁发的《5号令》中对于道路运营车辆的动态监控终端产品要求。


  加大商用车联网创新力度  四大核心技术解决行业难题


  裸盘存储技术——车载终端因为运行环境的特殊性,存储成为设备稳定性的核心要素。宏电车载终端采用裸盘存储技术,无文件系统,从而实现数据的均衡写入和顺序存储,即使发生局部坏道也不影响整体数据读写,能够大大提高硬盘存储的安全性,并且延长硬盘的使用寿命。


  智能升级技术——通过架设云服务器,设备可以按照既定模式自动到云服务器获取升级程序,无需技术人员到现场操作,自动升级,有效降低客户运维成本,提升经营效率。


  低功耗技术——采用宏电独有的低功耗技术,设备正常工作模式整机功耗为9W;行驶记录仪模式功耗仅3W;低功耗待机模式下具有设备待机、定时唤醒、定时上报等功能,功耗低至0.2W,使产品在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功耗远低于市面上大部分同类设备,大大降低了汽车蓄电池的损耗,有效增强车载监控系统的稳定性。


  灾备数据存储技术——采用能够承受1000℃高温独特材质的灾备盒对SD卡进行保护,在发生火灾、浸水、剧烈撞击等灾难的情况下仍能确保存储介质的完整性,并且自动进行数据备份,有效确保意外情况下的数据安全。
 

\
宏电工作人员接待外国客户
 

  除了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外,宏电车联网管理平台及物流车、执法车、校车等方案的展示也获得不少客户的亲睐。宏电公司作为具备极强平台研发能力的企业,所研发的车联网管理平台符合JT/T 796标准,并执行JT/T 808、JT/T 809协议,居于行业领先水平。从车联网终端硬件到后端管理平台,再到全套解决方案,宏电公司真正实现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并且能够迅速响应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完美契合客户项目要求,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