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金溢科技入围2015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前十强

2015-06-18 17:50:37 来源:金溢科技责任编辑:
摘要:  6月16日,中国智能交通行业深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2015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发布了前十强名单,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
  6月16日,中国智能交通行业深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2015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发布了前十强名单,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成功入围,这是金溢科技第4次获此殊荣。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三十强自2012年开始,每年一届,被誉为智能交通市场风向标,吸引了业内众多企业踊跃参与。此次评选,门槛大大提高,但金溢科技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了行业领导、专家,以及众多行业人士的认可。
 
\

  金溢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5.8GHz DSRC技术研究开发的单位,参与制定了《电子收费 专用短程通信》GB/T20851.1-4 2007 系列国家标准,并助力构建了全国20多个省市的ETC系统。作为中国ETC行业领军企业,金溢科技凭借对5.8GHz DSRC技术和智能交通行业应用的深刻理解,将ETC技术从单一的电子不停车收费拓展到高速公路路径识别、自由流收费等多种应用场景,并将ETC技术从高速公路走向城市交通,广泛应用于智慧停车场、城市交通信息采集、城市拥堵调节、路内停车等多个领域,为打造畅通、高效、安全、绿色的城市交通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金溢科技在RFID领域也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潜心研发的RFID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标识、智能车辆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并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
  多年来,金溢科技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和持续的创新能力屹立于行业前沿。今后,金溢科技将把握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趋势,紧跟“互联网+”的时代步伐,以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射频识别、城市智能交通、营运车联网等四大业务领域,努力打造智慧交通2.0时代的城市交通物联网。在6月24-26日举办的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上,金溢科技也将盛装出席,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展台(展位号:8C01)参观了解。
  欢迎关注金溢科技: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