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金溢科技汽车电子标识系统将亮相2015深圳物联网展

2015-08-19 14:45:21 责任编辑:
摘要:金溢科技多年潜心研发的汽车电子标识系统核心产品将亮相“2015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智慧中国博览会”,欢迎参展指导。展位号: 2号馆A12-1。
        由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主办、深圳物联传媒有限公司(物联网世界)承办的“2015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智慧中国博览会” 将于2015年8月20日-22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设备提供商,中国RFID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将携多年潜心研发的汽车电子标识系统核心产品及多款远距离识别手持移动终端精彩亮相,为广大参会嘉宾呈现“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涉车应用的精细化管理变革。
\图1:金溢科技展台形象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与日俱增,对城市交通和车辆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金溢科技聚焦智能交通十余载,凭借多年来在RFID领域的潜心研发,结合城市交通涉车管理的应用需求,推出了基于RFID技术的汽车电子标识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设备。
\图2:金溢科技汽车电子标识系统核心产品
        金溢科技研发的汽车电子标识设备符合GB/T29768-2013《信息技术射频识别800/900MHz空中接口协议》国家标准和公安部制定的《机动车电子标识通用技术要求》,采用先进的对称加密算法以及国家密码管理部门认可的SM7或SM4加密算法,满足GB/T0035.1-2014中5.2的第二级安全等级要求;同时,依托RFID识别精度高、信息采集准确、系统稳定性高等技术特点,支持汽车行驶速度超过180公里/小时,且采用先进的多标签识别算法和载波消除技术,交易成功率和抗干扰性能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违法违规车辆管理、重点车辆监控、高速公路大数据采集与应用、交通流量监控、城市拥堵治理、车牌防伪、路边停车管理等高速公路、城市交通以及停车场领域。
\图3:金溢科技汽车电子标识应用场景
        1、高速公路应用
        车辆信息采集应用、多义性路径识别、重点车辆监控、高速公路收费应用、违法违规车辆管理等。
        2、城市交通应用
        交通流量实时监测、交通信息智能化统计、涉车环保监测、肇事逃逸车辆追查、城市拥堵调节、智能公交管理、城市交通大数据应用、营运车辆资质管理、交通事故处理、区域交通动态管制、卡口信息采集与控制、违法车辆查缉布控等。
        3、停车场应用
        智能停车场管理、路内停车、经营性停车场管理、物业停车场等。
        多年来,金溢科技在RFID射频识别领域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在远距离、多标签、低功耗、小体型、工业级专业识别设备的开发方面拥有国内最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实践经验。潜心研发的RFID设备已成功销往美国、加拿大、巴西、智利、新西兰、南非、英国等全球30多个国家。
        关于金溢科技汽车电子标识产品的更多详情,欢迎广大嘉宾莅临金溢科技展台参观咨询,展位号:2号馆A12-1。
\图4:金溢科技展台位置
欢迎关注金溢科技: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