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华软•智能交通诚聘英才

2016-02-26 09:20:44 责任编辑:
摘要:如果你聪明、勤奋,而且阳光开朗、求真务实;并且你还英雄无用武之地,已经感到孤独,需要更加广阔的舞台;或者你还挟裹在机电施工的洪流中随波逐流,为自己所处的情况迷茫困惑……那么,请联系华软•智能交通事业部!

华软•智能交通,国内首屈一指的交通电子支付专业服务商。在用ETC车道超过2200条,覆盖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市场占有率和行业覆盖率分别达到20%和55%。

 

 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智能交通领域,坚持与时俱进,利用最新技术丰富原有基础业务和衍生业务,引领中国交通电子支付和信息化的新潮流!

如果你聪明、勤奋,而且阳光开朗、求真务实;

并且你还英雄无用武之地,已经感到孤独,需要更加广阔的舞台;

或者你还挟裹在机电施工的洪流中随波逐流,为自己所处的情况迷茫困惑……那么,请联系我们!

欢迎您加入华软•智能交通事业部!我们面向全国诚聘以下岗位:

        项目总工程师(6名)、产品经理(9名)、技术经理(8名)、

        高级项目经理(8名)、售前工程师(12名)、系统架构师(6名)

以上岗位可能的工作地点有:广州、北京、深圳、长沙、南昌、贵阳、武汉、哈尔滨、呼和浩特、西安等,更多岗位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或官网微博。

招聘网站:

http://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16/gz/huagong0224_8845wh/cover.htm

公司网址:www.hgits.cn

微博:@华软智能交通网微博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华软智能交通网微信二维码

招聘联系人:
        陈小姐  QQ:516448275    TEL:020-22116937

胡小姐  QQ:289041417    TEL:020-22116906

招聘邮箱:hrzp@hgits.cn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