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联诚科技新三板挂牌,去年营收8490万元

2016-04-22 14:30:3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昆明联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联诚科技2015年营收8490万元,净利润1363万元。根据公司2016年度经营计划,2016年联诚科技将实现合同产值2 6亿元,营业收入1 6亿元。
      昆明联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联诚科技2015年营收8490万元,净利润1363万元。
联诚科技的主要优势是高速公路隧道机电一体化,其自主研发的高速公路数字化隧道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曾获得交通部科技创新一等奖,可以实现“一套系统管理整个隧道”,为道路建设者和行业管理者节省成本、提高效率。目前隧道机电业务占联诚科技近8成收入。
      为了维持公司的高速成长,目前联诚科技的交通大数据APP“云南出行”已与云南交警合作,面向云南2400万车主代收违章处理费,并可以借助“现场端”数据提供实时交通状况的信息,当前用户已达40万。当用户超过500万时,未来年收入有望达到2.5亿元。
      未来,联诚科技将布局完整的智能交通产业链,业务也将由西南市场走向全国以及西南周边邻国。根据公司2016年度经营计划,2016年联诚科技将实现合同产值2.6亿元,营业收入1.6亿元,净利润2400万元,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