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捷顺科技净利上涨47%,智能交通业务稳步发展

2016-09-21 15:25:3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其中营业收入为2.56亿元,同比上涨22.92%;净利润为4677万元,同比上涨46.71%。其中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实现营收1.77亿元,同比增长31.28%,占当期总营收的76.36%。
        近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其中营业收入为2.56亿元,同比上涨22.92%;净利润为4677万元,同比上涨46.71%。

\
\
  
        2016年以来,国家稳步推进智能交通发展。其中,交通运输部印发《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紧接着,发改委、交通部印发《推进“互联网+”便捷交通促进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要求2018年基本实现公众通过移动互联终端及时获取交通动态信息,基本实现重点城市群内“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等。而在停车市场,我国的停车位缺口已超过5000万个,全国已有40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百万辆,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推升停车需求,交通智能化迫在眉睫。
  在巨大的市场缺口面前,捷顺科技业务获得了稳步发展。报告期内,捷顺科技总营收增长22.92%。从收入角度来看,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实现营收1.77亿元,同比增长31.28%,占当期总营收的76.36%;智能门禁通道管理系统实现营收5038万元,同比增长12.86%,占当期总营收的21.74%。
        据了解,目前智慧停车领域尚处于市场割据格局未定之势,捷顺科技外延拓展空间仍然很大。(和讯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