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省2020年视频监控探头将达150万个

2016-09-21 15:24:1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目前,湖北省视频监控探头总量为104 5万个。按照部署,到2020年,全省视频监控探头总量将达到150万个。
\

        目前,湖北省视频监控探头总量为104.5万个。按照部署,到2020年,全省视频监控探头总量将达到150万个。
        湖北公安机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列为“关键性、基础性、必干性工程”强势推进,推动全省视频监控建设跃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社会协同,推动齐抓共管,突出示范引领,拓宽投资途径,有效整合力量,统筹推进视频监控联网工程建设。(湖北日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