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省交管网手机客户端8月8日正式上线

2014-08-08 10:08:09 来源:荆楚网责任编辑:
摘要:湖北省交管网手机客户端于8月8日正式上线,交管网客户端主要涵盖有6大功能,包括违法信息查询、交管新闻浏览、通知公告及路况信息发布、交通违法行为统计排行、交通违法行为代码查询等。

 
 
  湖北省交管网手机客户端于8月8日正式上线,这是湖北省公安交管局服务全省群众的又一重大举措,该省交通参与者将能享受到更为方便、快捷的交管服务。
 
 
  交管网客户端主要涵盖有6大功能,包括违法信息查询、交管新闻浏览、通知公告及路况信息发布、交通违法行为统计排行、交通违法行为代码查询等。
 
 
  用户下载并安装交管网客户端后,可直接查询到电子警察信息和现场处罚信息,并可了解到违法行为的处理情况、车辆历史违法情况及违法行为分析,可实时了解和掌握我省及国内外重大交通管理资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交管部门最新交管动态等重要信息。
 
 
  交管网手机客户端对全省大中城市的主要路口、路段的每周高发交通违法行为的数量和交通违法多的路口进行了统计,并按违法地点和违法行为进行了排行,这些信息可提醒广大驾驶人时刻注意遵守交通法规,规避行车过程中的违法行为。
 
 
  同时,通过该客户端还可实时了解全省高速公路、主要城市的重要路况信息及全省交管部门所发布的通知公告,可以很便捷的了解到所在城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实施的交通管制措施。此外,广大交通参与者通过该客户端还可查询交通违法行为代码,了解该代码对应的违法行为,并能得知罚款金额及扣分情况。
 
 
  湖北省交管网手机客户端是全省驾驶员出行的好伙伴,是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得力助手,出行前使用客户端提供的各项服务,将为您平安出行提供更大的帮助。
 
 
  此次推出的湖北省交管网手机客户端为1.0版本,目前分为安卓(Android)和苹果IOS两个版本,用户可访问湖北省交管网扫描二维码下载使用或通过安卓各大应用平台及苹果Appstore进行免费安装。今后,交管网客户端还将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进行功能和服务内容的优化升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