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厦门金旅新能源微信客户端正式上线

2015-11-13 15:41:10 责任编辑:
摘要: 2015年11月3日,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微信服务号(微信号:JINLVBUS)正式上线,标志着使用金旅新能源客车的企业只要通过
        2015年11月3日,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微信服务号(微信号:JINLVBUS)正式上线,标志着使用金旅新能源客车的企业只要通过微信进入“金旅客车”微信号即可实现车辆实时监控、故障查询、充电站及服务站查询等便捷服务。

\\

        金旅新能源客户端由北京中交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开发,该平台通过移动端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向客户提供服务,针对新能源车辆的各项性能进行实时监控。目前金旅客车微信服务号包括企业应用、维保提醒、关于金旅三个基本功能。企业应用模块包含实时信息、故障、照片三个基本功能,客户可随时随地查询车辆信息、车辆发生的故障信息、对车辆进行的拍照信息,实现在线对车辆实时监控;维保提醒模块可对需要进行维保的车辆进行提醒;关于金旅模块包含金旅公司介绍、充电站及服务站查询、登录和退出、设置等功能。

\\
 
        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更加多元化、个性化,中交慧联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对研发体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始终以流程优化、功能完备、服务优良、品牌培养为目标,对已开发的平台功能持续不断完善,积极筹划创新服务内容以及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此次金旅微信服务号的上线,必将成为推动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业务高速发展,提升企业服务价值的有力工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金旅客车”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